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Broken heart.




昨晚到达外婆家,睡了一下就醒来了。我坐在我的小舅车上准备去话望生医院。一路上我的脑海反反复复想回我和家人前晚一起吃晚餐的时候,这一切都发生到太突然了。。。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医院,这是我看到棺车和法医们都准备在那里了。。。我的心里真的很冷很冷,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下来。我一步一步的走进去。。。走到手术台旁边看到躺着的是平时很疼我很关心我的爸爸,现在的他一动也不动的躺在那里。我终于整个人忍不住地跪在地下,很希望他可以醒来骂我打我,昨天的他还问我够不够钱用,一定要好好读书。我握住他那冷冰冰的双手,看到他的眼晴还开着,我的心里真的很痛很痛。。。我哭着对他说:放心爸,放心...阿Boy长大了,会想了,不会弄妈妈生气了,会照顾妹妹和姐姐了。。。爸一定要顾好阿维,他还小,他没有离开过我们,一定要好好照顾他,不要为家里担心了,一定要带阿维好好走,家里的事情就让我来管了,阿boy不会坏坏了。。。爸辛苦了那么久,顾了我们那么久,给了我们那么多快乐和回忆,那么疼我们,这些都会永远永远刻在我的心中。。。这时爸爸的眼睛也不知道几时闭上了。露出了安详的笑容。。。小舅拉我出去外面等法医他们帮爸爸冲洗和整理尸体,过了不久他们又把弟弟的尸体拿出来了。。。我这时候竟然没有哭,我看着我弟弟的遗体发呆,我的心里很冷。。。我最疼爱的弟弟,最可爱的弟弟,在家里唯一和我同生肖的弟弟,每天陪我溜狗的弟弟,爱跟我顶嘴的弟弟,陪我做过很多很多东西的弟弟,陪我笑,陪我哭的弟弟。。。现在躺在我的前面,和爸爸一样永远离开我们。。。他才陪了我短短的7年,为什么会离开我,为什么会永远离开我。。。他们都没有做过坏事,都不知道为什么老天那样对我们。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一个和谐的家庭永远都不会再快乐了。。。没有爸爸和弟弟的我们不会像以前那么快乐了。。。为什么他们会在我的生命里离开我。。。永远都不能够拥抱他们了,不能够在半夜和爸爸谈心事了,放假回去不能够和弟弟在床上谈天了。。。家里的3位男生现在剩下我一个,我真的崩溃了。。。过后的我不会再快乐,不会再说傻话了。。。

17 comments:

  1. 节哀顺变吧,良。。。

    --德荣

    ReplyDelete
  2. 不要放弃自己的生命,
    努力面对活下去...知道吗?
    我想,你爸爸一定想你好好做人,孝顺...
    你的弟弟一定想有个很出色的哥哥..
    你要加油
    我们会默默支持你
    虽然我们无能为力,可是我们不会让你寂寞..
    你要记得,你身边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成绩尽量考好..
    可是如果真的不能也没关系
    反正有心做工才会成功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妈妈需要你的支持
    一定要为自己争气...
    加油!!!

    ReplyDelete
  3. hey dude~ stay toughen..
    take care.. support u !! although im juz a stranger for u..
    but then.. dun give up..

    ReplyDelete
  4. --我是阿杨的housemate--
    那天听到你的不幸。。我们感到悲哀。。
    你要加油阿。。
    一些事过去了。。
    挽不回。。
    能珍惜的。。
    就是在身边的亲人。。
    加油恩。。

    ReplyDelete
  5. 不是只是剩下你而已
    还有你妈妈在陪你呀!
    你是她精神的支柱
    既然上帝这样考验你 你就要勇敢地面对
    不笑 消沉
    能解决问题吗?!!

    失去的,永远不会比手上握着的多!

    还在你手的 你应该就要更加珍惜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来后悔

    你爸一定想你好好的活下去
    你的朋友还在你身边啊!

    男子汉

    哭过了

    就要抬起头

    加油那~!
    不要放弃自己~^^
    gambatea

    ReplyDelete
  6. i am wynects'gf...
    ur situation is just same like me
    tat time lost my beloved uncle
    for forever...
    this kind of pain...
    sadness...
    d loneliness...
    not every1 can knew it...
    but pls...
    pls b strong 4 urself...
    ur papa n didi in d heaven...
    hope u b strong...
    to look 4 ur famili...
    k them...
    protect them...
    if u cnt b strong,
    than how bout ur famili in d house?
    i think im stranger 4 u...
    bt
    pls...
    pls b strong for ur famili...
    ur frens...
    n oso ur self....
    u r not alone....
    ur papa n didi is always wif u....
    ur mom n sis
    r always wif u...
    ur DIT heng dei n frens...
    also always accompany u...
    even stranger like me...
    wil support u too...
    u can always visit our house
    join our big famili...
    although u r far apart from ur frens
    bt they wil always by ur side...
    take k...
    b strong...
    -wynects & mimiko-

    ReplyDelete
  7. 谢谢大家。。。我会试着然自己坚强,但从前的笑容永远都不会回来了。。。随着他们的离去而离去了。。。

    ReplyDelete
  8. take care. shall meet you when go back kb.
    stay tough for ur mum and each of evryone of us.
    just find me if you need me. i always beside you. :) -ruren-

    ReplyDelete
  9. hai..my father also pass away few years ago~last time i fell really sad~but now i already grow up~since my father not beside me ,i found myself become mature...learn a lot..indepandant..im a girl~i can do it~i think u also can~dun so sad u hv to accept that tis is the time for u to grow up~u father still beside u just u cannot c he~he will be roh came back to c u n family~tis is last time i go temple to "wen mi"my father told me one~my father also call me lead my life by my ownself~so miracle~by the way~u should think positively..i hv a few fren also without one of their parent or both~but they still enjoy their life~try to make some fren when that time u feel not well they can gv a hand~~stay health n well~all the best~bye

    ReplyDelete
  10. Kheng Liang ... Dont Give Up.... and Must Cheer Up We All Friends Will Always Beside U
    Your Friends,
    Ng Wai Yip

    ReplyDelete
  11. dun give up..
    everyone will support u
    jia you
    =)
    cheer up

    ReplyDelete
  12. 良,失去的不能重来,未来的要把握。人一出生时,就注定了要走的那一刻。只是过程和结果并没人知道,该来的始终会来,免不了。所以,你必须把握与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尽你的能力把它给发挥到你最满意的程度。你还是妈妈、姐姐和妹妹的需要,你要坚强。在天国的爸爸和弟弟会看到你的用心,他们会因你而感到安慰、骄傲!身为朋友的我,会挺你的。若有什么需要,可以开口。能帮的,我尽量。Cheer up for Ur Family n Ur LIFE~

    ReplyDelete
  13. 你还有我们DIT在..不要这样..要坚强..相信你爸爸和弟弟也希望能看回你那灿烂的笑容..

    ReplyDelete
  14. kheng liang , let's cheer up !
    we'll always support u .

    ReplyDelete
  15. jayie here~
    Liang.... stay tough..
    mummy oso passed away...
    but they wil stil in our heart...
    remember that .. ur dad n bro wil stil in ur heart.. forever~

    ReplyDelete
  16. although i dunno hu r u..but..
    u muz b strong..
    everything will b ok..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