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没有爸爸和弟弟的日子。。。


今天出殡了。。。中午12点的天空为什么没有太阳?为什么那么的阴暗,为什么会有绵绵细雨。。。难道是老天在哭泣吗?。。。爸爸的离去是那么的伤心,最伤心的还不是陪在他身边的老婆,我的妈妈,她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坚强,很勇敢,但是这些都瞒不了我。。。我是他的宝贝儿子,这些伤感我看得出来。。。到出殡那天都不能够出席的她真的很伤心。。。我拿着爸爸的香炉一步一步的走上火化场。。。从前的回忆又一幕一幕的出现了,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都太突然了,我不能接受啊!从小我们一家人都那么快乐,每次周末你都会带我们到海边放风筝,到郊外去游玩。。。我每次在学校做的父亲节卡你都会收起来,我比赛球赢了你都会把报纸剪起来收着。。。对不起爸,我来不及好好的孝顺你,报答你。。。以前每次我都和你吵架,无知的我每次为了一点点小事和你闹翻脸,每次弄到你很伤心。。。对不起。。。你知道吗?。。。我每次和你吵架完我都会在晚上全部家人睡着时跪在你的房间外面和你说对不起的。。。我知道现在说出来太晚了。。。我真的很后悔。。。但我希望你会知道我真的很爱你,很孝顺你。。。如果有人问我我的爸爸为人怎样我一定会说你是全世界最棒最好的爸爸。。。从来都没有发过脾气。。。不会大声骂我。。。就这样你宠坏了我。。。让我觉得到只要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因为有你做我的避风港。。。对不起爸,我真的长大了。。。不用担心我了。。。放心带阿维走吧,promise我一定要带他好好走。。。我会一个人扛起这个家,完成你的愿望的。。。我不会怪你把这个责任那么早交给我,因为我有你那么棒的爸爸,我也会做到像你这样好,那么孝顺那么尽责。。。一定会做到比你好的。。。

5 comments:

  1. 不要放弃自己的生命,
    努力面对活下去...知道吗?
    我想,你爸爸一定想你好好做人,孝顺...
    你的弟弟一定想有个很出色的哥哥..
    你要加油
    我们会默默支持你
    虽然我们无能为力,可是我们不会让你寂寞..
    你要记得,你身边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成绩尽量考好..
    可是如果真的不能也没关系
    反正有心做工才会成功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妈妈需要你的支持
    一定要为自己争气...
    加油!!!

    ReplyDelete
  2. Kheng Liang ... Dont Give Up.... and Must Cheer Up We All Friends Will Always Beside U
    Your Friends,
    Ng Wai Yip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