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没有爸爸和弟弟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又想起了以前的在家里的日子,等弟弟放学去学校载他,和他一起去溜狗,帮狗狗抓跳蚤,下午一起走路出去买雪糕,一起打电脑游戏,一起唱歌,一起笑。一起去Mcd,载他去补习,下课去接他。。。这些每次做的东西现在只能在我的脑袋里回忆着,好想好想可以再作弄你。好想和你一起做摩托去外婆家。。。真的好想念你,维。。。我每次都很想保护他,为什么这次我做不到。。。为什么不是我!。。。每次我在家里被骂都很生气,可是当我看到你就很开心。。。我在房间的墙上看到了,我看到你写I love U 哥哥了。我也真的真的很疼爱你,I love U too 维。。。还记得你出世的那一天,我问妈妈问什么阿维那么红的,哈哈!还记得你的性格,每次都输不起的,别人要赢就不跟别人玩,看着你一天一天长大的日子永远会在我的心里。。。现在阿维在做什么呢?在哪里呢?有乖吗?哥哥答应你下次回去会买玩具给你就一定会买了。。。为什么不等我呢?对不起维。。。哥哥陪不到你了。。。在一起的这7年真的很开心很幸福。。。我永远会记得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位万能,和蔼可亲的爸爸,一位可爱,精灵的弟弟。。。

5 comments:

  1. 阿良。。加油。。
    没有他们的日子,还有妈妈,姐姐,妹妹。。
    回忆历历在目。。
    可是要更珍惜。。更爱妈妈,姐姐,妹妹。。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你的家庭会一直幸福。。
    你要同时扮演爸爸和弟弟的角色。。
    你是男生。。你要加油。。
    比起妈妈,姐姐,妹妹。。
    你真的要坚强坚强。。要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看 得 我 都 哭 了。。
    我 是 从 芯 怡 的 部 落 格 看 到 你 的 网 址 的
    你 真 的 是 很 好 的 哥 哥。。
    现 在 他 们 走 了,你 就 别 太 伤 心了。。
    人 总 会 有 离 开 的 一 天,只 不 过 他 们 比 你 早。。离 去 也 算 是 一 种 解 脱,因 为 在 这 个 娑 婆 世 界 上 要 去 烦 恼 很 多 东 西。
    你 要 笑 着 面 对 世 界,ok?

    ReplyDelete
  3. 笑着?。。。真的很难,勉强在朋友见面笑我都很辛苦了。。。离去可能对一些人来说是一种解脱,可是对我们一家人来说就是一种折磨,无论我们家里哪一位到远方我们都会时常去看他,爸爸更会放下他的工作载一家人时常去旅行,当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就算是吵架可是还是会笑着吵。。。我终于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情了。。。谢谢你的关心。。。

    ReplyDelete
  4. liang , this all really touch me .
    anyway , i hope u can live happily .
    be happy !

    ReplyDelete
  5. 虽然我和你爸只有几次的交谈,当我听到这消息,心里也是觉得悲伤..记得要坚强,虽然他们离开了你身边..可是他们依然活在你心中,不断地支持着你..我相信你是坚强的..因为在我的印象中,陈庆良是坚强的..加油!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